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企业吹响防控区域餐桌保障集结号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03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居民生活的需要,你公司今天必须完成4000多个家庭食材供应保障任务,并且在次日上午11点前到达荔湾区指定街道、社区!”

  2021年5月30日下午5:00时,广州民进会员、花都区劳动模范、广州市善待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坤凌接到上级有关部门的紧急通知,要求做好防控区域居民餐桌食材的保障供应。

  由于本次任务急,时间紧,责任大,为了顺利地完成上级交付的任务,高坤凌迅速开展动员,紧急集结人员,组织成立“善待家餐桌食材供应保障抗疫突击队”,自上而下、全方位调动所有资源,全力保障广州全民抗疫保卫战后勤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员高坤凌是民进广州市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刚刚入会的新会员,他亲自担任总指挥,下设采购、分拣包装配送、物流、品检、后勤、应急等六个保障组,要求全体员工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质保量完成配送任务。

  在高坤凌会员的亲自指挥下,经过全体员工的通宵的奋战,31日上午9:00时,装载着4000多个家庭生鲜食材应急保障物资的冷链物流车辆陆续发车,全部在11:00时前到达荔湾区指定街道、社区,完成了上级部署的食材配送任务,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肯定与认可。

  高坤凌表示,身为民进会员,将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努力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民进人的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