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何一鸣一线抗疫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10
字体: [大] [中] [小]

  何一鸣是民进荔湾基层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广州市荔湾区卫计局的一名基层干部,长期奋战在防疫抗疫的前线,从去年新冠疫情爆发至今,就几乎没有过休息日的概念,即便是参加党派活动,也是电话不断,他则笑说:“我不忙的时候,就是大家安全的时候”。

  何一鸣在外出参加各类会议活动时,都保持高度的职业敏感性,关注活动现场是否符合防疫要求,参会人员是否做好防疫措施等。

  2021年5月21日荔湾发现新疫情以来,何一鸣就更忙了,单位人手不多,工作量大,压力大,他要及时了解疫情,要统筹资源配置,要安排核酸检测,要指导防疫应急处置,要协调医疗救援……工作繁忙劳累,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一觉,有时实在是顶不住,只能就地休息一下。

  近期为了高考的顺利进行,要做更细致更全面的防疫工作,要及时了解各校考生情况,他常常是小憩片刻就又打醒十二分精神继续奋战在抗疫的一线。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