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陈林茂、钟应强在市政协“为产业招商落地献一策”征文活动中获奖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1-10-12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肇庆市政协公布了“为产业招商落地献一策”征文活动的评审结果,肇庆民进综合一支部副主委、市政协委员陈林茂和民进肇庆市委委员、民进综合一支部副主委、市政协委员钟应强撰写的征文分别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民进肇庆市委会积极发动会员参加征文活动,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围绕中共肇庆市委产业招商落地攻坚年“八大行动”建言献策,以市委会、市政协委员及民进界别委员工作室的名义共提交了6篇征文,分别是《多措并举鼓励优质企业增资扩产》《建立我市工业项目从招商到开工的帮办服务链条的建议》《关于律师参与招商引资全过程的建议》《关于企业用工的建议》《关于构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大环境的建议》《关于完善项目建设与产业招商对接统筹机制的建议》。其中陈林茂撰写的《关于完善项目建设与产业招商对接统筹机制的建议》及钟应强撰写的《关于企业用工的建议》在众多文章中脱颖而出,获市政协表彰。

  今后,民进肇庆市委会将再接再厉,继续为提高肇庆市产业招商落地质量和水平建言献策,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