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刘艳芬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17-03-01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2月2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国妇联决定授予10位杰出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3位民进女会员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其中,广东民进会员、广东海洋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刘艳芬荣获此荣誉称号。

  据了解,由全国妇联组织的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评比表彰活动,迄今已有几十年历史,其表彰对象均是各个时期为国家建设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妇女典型,是全国专项表彰妇女先进人物的最高荣誉。

 

  刘艳芬会员事迹简介

  刘艳芬:她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坚守教学一线。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创立了种草养猪新技术体系,使生猪养殖成本降低20%—30%,养殖污染物实现零排放,曾获中国十大农业科技人物称号。情系三农,无私奉献,无论酷暑严寒始终坚持深入生产一线,她的真诚、爱心与无私奉献精神获得了广大养殖户的一致好评,被农民亲切地称为“泥腿教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