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汕头民进会员靳芳、方少珊分别当选市音协声乐分会会长、市潮语歌曲协会主席

信息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时间:2021-11-18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汕头市音协声乐分会、市潮语歌曲协会完成换届,我会会员靳芳当选市音协声乐分会会长、方少珊连任市潮语歌曲协会主席。

  文艺支部是汕头民进最具界别特色的支部之一,支部会员人才济济,均活跃在汕头文艺界,其中不乏在文艺界享有盛名的艺术家,靳芳、方少珊、何家伟等就是其中优秀代表。民进文艺支部自成立以来,发挥界别优势,贡献特色力量,努力坚持社会服务工作的政治性原则、公益性原则、务实性原则、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相结合原则,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广大民生需要,开展了送文艺下基层、音乐大讲堂等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他们紧跟社会建设发展的步伐,传播先进文化,讴歌时代精神,弘扬民族精神,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为建设文化汕头做出了贡献,也为汕头民进赢得了荣誉。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