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董燕荣获“广东省中小学名班主任”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9-07-31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7日,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绘成长蓝图,育大国良师”第五批广东省中小学名班主任培养对象结业展示交流活动中,民进广州教育基层委员会会员、广州市执信中学语文老师董燕荣获“广东省中小学名班主任”称号。

  据悉,第五批广东省中小学名班主任培养工作自2016年7月启动,至2019年7月期满。三年内,董燕在班主任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中迅速成长并取得丰富教学成果。董燕带领团队顺利完成了省级课题——“幸福课程的创设与实施”的研究,并将其运用于教育实践中,包括创设了幸福系列班会课、构建并实施了班干部幸福感培养策略和幸福班级建设策略等。三年来,董燕先后获得广东省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亚军、广州市班主任专业技能大赛冠军;所带班级23次获各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本次活动,主办方设置了主题为“新时代劳动教育之我见”的论坛,董燕担任论坛编导及论坛主持人展现了一名教育界民进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及班主任工作的社会价值。

 

作者:教育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