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江门开明书画院副院长林宇成的作品获特别金奖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19-06-14
字体: [大] [中] [小]

  

  在近日结束的第六届珠三角工艺美术作品邀请展上,民进会员、江门开明书画院副院长林宇成漆画作品《渔港》荣获珠三角工艺美术精品评比“工美金匠奖”特别金奖,这也是林院长从事工艺美术工作三十多年来得到的首个特别金奖。

  漆画作品《渔港》取材于新会,在台风季节,每当遇上台风,渔船就集中在渔港避风,成百上千的渔船整齐列队,集合在一起,非常壮观!作者把这壮观的场景,变成手中画笔刻画出来,栩栩如生,十分有气势。

  (作者简介:画家林宇成,现任新会美术馆工会主席,他在青年时期开始学漆画,在漆画领域硕果累累,获得许多荣誉。他现为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文物协会文物修复委员会会员、广东省博物馆学会会员、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广东省岭南民间工艺研究院研究员,广东省程风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江门市工艺美术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等。)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