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陈玉英编排舞蹈获广州市广场舞大赛金奖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8-11-06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民进广州市海珠区基层委员会艺术支部会员、海珠区文化馆艺术指导、广东省舞蹈家协会理事、获全国第十届“群星奖”金奖舞蹈《老火靓汤》编导之一、著名舞蹈艺术家陈玉英创作及指导排演的戏曲舞蹈《有戏》在最近举行的广州市《羊城之夏》广场舞大赛中代表海珠区文化馆参加比赛并夺得金奖。

  近一年的努力和艰辛的创作终于结出丰硕的果实,让大家为此欢欣鼓舞。陈玉英表示,成绩的取得,要感谢海珠区文广新体育局和海珠区文化馆领导和同事的全程支持;感谢她那些可爱的学生努力的演绎、感谢乐队、感谢服装师、化妆师、录音师的精准配合;更要感谢亲爱的家人理解与支持;同时还要感谢自己多年来能一直咬牙坚持行进在这条崎岖难行的艺术之路上,不忘初心,且继续前行……多年的实践证明,艺术贵在创新,只有创新,才具有艺术价值和持久的生命力。祝愿陈玉英老师在艺术道路上再创佳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