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朱沈建: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力保一方有序平安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8-09-12
字体: [大] [中] [小]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广州民进综合基层委员会会员朱沈建在十年前为了工作和事业毅然决然地来到广州打拼。十多年来,他在安保这个行业中不断进步,先后通过考核获得保安经理,保安师等职业证书,并且在2018年荣获“保安专家”荣誉称号。

  他工作兢兢业业,连续五年被所在的集团公司评为“优秀总经理”,他带领的安保团队被评为广州市保安协会副会长单位,并先后三次被广州市保安协会评为“先进保安公司”,成为广州市“海外安保”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所有的这些成就,都自于对朱沈建会员对自身行业的业务精通以及他坚持不懈地付出。十年如一日的拼搏,终于换来了游子在他乡的事业成就。

  广州中保华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正是在朱沈建会员的带领下不断壮大,到现在队员遍布在广州市的各个角落,超市、小区、酒店、写字楼、游乐园、重货仓等等,1500多的保安员井然有序默默守护着这座城市。

  朱沈建会员表示:“我们不会因为工作的渺小,而降低对自我的要求,忘记自己的职责,在任何岗位上我们都要一心一意,不忘使命!”

  他同时也是广州民进企联会的会员,他积极的参加企联会的换届,参加企联会和兄弟民进组织的交流座谈。默默的践行着“双岗建功”的要求,既重视责任企业的社会责任,也重视民进会员的履职责任。我们衷心的祝愿他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