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赖奕洲被佛山市演讲与口才学会聘为辩论演讲分会会长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18-06-20
字体: [大] [中] [小]

赖奕洲,左一

  2018年6月9日,民进佛山市禅城总支会员赖奕洲被佛山市演讲与口才学会聘为学会副秘书长和辩论演讲分会会长,并获得“先进个人奖”和“优秀教师奖”荣誉。

  赖奕洲,佛山市第三中学历史教师,曾担任佛山市演讲与口才学会理事,是佛山市作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佛山诗社社员、佛山市高中辩论联盟和文学联盟的创始人。

  赖奕洲擅长辩论,对辩论有比较深入的研究。他多次到政府机关、国企私企、大中小学、职业学校、社会团体等单位进行辩论、演讲培训,担任各类辩论和演讲比赛的评委。作为佛山三中辩论队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员多次获得省、市、区级的冠军。

  赖奕洲博览群书,熟悉历史、逻辑、文学、心理学等知识。近几年在校内外开设了几十场有关国情党史、诗词创作、励志教育、学法指导、职业规划、心理辅导等各种专题讲座。6月6日他被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聘为佛山市图书馆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

 

作者:雷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