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罗国永:教导学生烹调出人生“美味佳肴”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3-01
字体: [大] [中] [小]

  罗国永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旅游部教学部长,烹饪高级讲师,中式烹调高级技师,江门市中职“双师型”名教师罗国永工作室主持人,江门市高层次人才,江门市高端技能人才智库专家,开平市优秀中青年拔尖人才。曾作为指导教师获得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职组)烹饪赛项二等奖。

  罗国永是一名深耕烹饪教学23年的专业教师,与学校的中餐烹饪专业共同经历了从开荒到收获的发展历程。在他的带领下,该专业实现了多项“零的突破”,并成为广东省内榜上有名的品牌专业。

罗国永.jpg

  凭着精湛的技能水平与突出的教育贡献,罗国永在2010年9月被评为“江门市优秀教师”;2019年10月被评为江门市“粤菜师傅烹饪名师”及专家工作室领衔人,这是开平市首家获批成立的“粤菜师傅”专家工作室;2022年获评选为江门市开平潭江半岛酒店粤菜师傅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罗国永自2016年9月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以来,积极参与民进开平支部组织生活,积极在教育领域参政议政,提出许多务实的意见建议。

  食材经过合适的烹调就能成为风格各异的美食,而学生也在罗国永的教导下学习到为人生烹调出“美味佳肴”的职业技能。(部分转载自《江门日报》,民进江门市委会办公室整理)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