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调研

民进肇庆市委会与肇庆市教育局召开见面协商会

信息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时间:2020-09-21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9月10日上午,民进肇庆市委会与肇庆市教育局就《关于加强我市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建议》(第150号)办理工作召开见面协商会。肇庆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建志出席会议,民进肇庆市委会秘书长胡颖,民进肇庆市委会委员李彦海、郑超群,提案撰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介绍了市政协第150号提案办理情况,针对教育投入、教师待遇、考评机制、培训力度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听取办理情况介绍后,胡颖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的办理工作,认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加强指导、同心协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多次主动与提案人进行交流和沟通,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使提案办理取得明显成效。民进肇庆市委会对此表示满意。希望下一步抓重点、促落实,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使对策建议真正转化为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措施办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