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调研

民进茂名市委会调研报告被采用为集体提案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21-01-27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月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州开幕。民进茂名市委会在2020年10月向民进广东省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快果蔬生鲜冷链物流发展助力我省乡村振兴》调研报告,被民进广东省委会采用为集体提案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并受到《南方财经》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发出了茂名民进的好声音,凸显了茂名民进参政议政工作的成效。

  该提案指出了我省果蔬生鲜冷链物流存在相关政策标准制约产业发展、农产品产地市场体系不尚完善、技术和服务水平滞后等问题,提出了加快推进公共型果蔬生鲜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完善配套支持政策、支持技术革新和产业优化等具体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快我省果蔬生鲜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提升生鲜农产品价值,助力强农富民、乡村振兴。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