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调研

民进广东省委召开2016年课题结题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16-12-22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12月20日,民进广东省委在省委会机关召开2016年课题结题会议,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鲁开垠、胡献、李小琴,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王福,提案工委委员及参政议政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提案工委主任刘国贤介绍了课题总体情况,经讨论并充分酝酿,最后通过投票的形式推选出提交省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一个大会发言提案和十个大会书面发言提案,供主委会参考。

  会议还讨论修改了2016年议政调研重点立项和重点资助课题,与会人员重点就《关于加快我省黄金海岸旅游干线建设,助推沿海贫困地区脱贫奔康的提案》进行讨论修改。鲁开垠副主委介绍了该课题的选题过程,他说,《关于加快我省黄金海岸旅游干线建设,助推沿海贫困地区脱贫奔康的建议》课题是鲁修禄主委在政治协商中发现,并征求省交通厅、省旅游局、省扶贫办等单位领导意见之后,提出了该课题,随后省委会组织相关专家,会同省交通厅、省旅游局、省扶贫办等单位专家进行了多次调研,形成了提案稿。该提案执笔人李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提案调研经过,她说,调研组在调研中发现,我省海岸线长,风景优美,具有发展海岸旅游的资源优势,但是由于以前缺乏交通和旅游的协同规划,开发海岸旅游资源存在交通设施不足的限制,因此,加快我省黄金海岸旅游干线建设非常必要,将有助于我省沿海贫困地区脱贫奔小康。许薛军等委员就提案提出了修改建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