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调研

胡献率领民进广东省委离退休工委调研民办养老机构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17-01-05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12月23日,民进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胡献率领民进广东省委离退休工委深入广州福瑞颐养老年公寓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老年公寓,并详细询问了软硬件配置、日常管理及收费等情况,随后还召开了座谈会。目前,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加重, 公办养老院供不应求,而民办养老机构却又门庭冷落、入住率不足,民办养老机构何去何从?以谢文华同志为主任的民进广东省委离退休工委,针对此课题,赴广州多家养老机构和江门等地开展广泛而深入的调研,力求找出最好的解决之道,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设性意见。老同志的努力,也引起了胡献专职副主委的重视。调研组拟以这几次调研掌握的情况为基础,综合提出相关建议。

  参加调研的还有民进广东省委综合处唐祖英副处长,民进广东省委离退休工委主任谢文华,委员袁冬妮、周巧文、邹志云、向敏、蔡宗琰,特邀老同志张建国、胡云贝、叶润玲等共13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