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调研

民进广州市委会召开提案情况媒体通报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7-01-11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12月30日下午,民进广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广州市委2017年提案情况通报会,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新快报、广州电视台、广州电台等多家省市媒体参加了通报会。提案执笔人、参政议政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通报会由民进广州市委副巡视员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梁晓玲主持。

  梁晓玲介绍了民进广州市委2016年议政调研成果和2017年提案工作情况。今年,民进市委共提交5件集体提案,分别是《加快建立教育大数据,助力广州教育上水平走前列》《建立绿色废弃物资源利用体系,提升我市垃圾分类治理水平》《实施聚集战略,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关于加大对广州饮用水源保护力度的建议》和《创新扶贫思路,大力发展乡村民宿新业态》。各媒体单位就提案所反映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进行了提问,梁晓玲和各提案执笔人对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作者:穗进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