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调研

民进广东省委会文化出版专委会赴普宁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3-11-15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11月10日至12日,民进广东省委会文化出版专委会赴普宁就“关于建设可持续传播中华文化,深化华侨华人爱国主义教育机制”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普宁职业技术学校、普宁华侨中学、普宁市江夏文化研究会会馆召开座谈会,到庄世平博物馆、普宁市文化馆等地实地调研,与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调研课题的背景和意义,了解到爱国侨胞在传承优秀中华文化中的重要作用以及为家乡教育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感受到当地华侨华人无私奉献、爱国爱乡的情怀,并深入探讨了如何调动和利用好华侨资源,赓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爱国主义精神在下一代牢牢扎根,推动侨乡建设进入新阶段,迈入新征程。

普宁调研图片_副本.jpg

11月10日,调研组一行在普宁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座谈会

  民进广东省委会文化出版专委会副主任马肖平和部分专委会委员、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民进揭阳市委会副主委刘特鹏、潘旭鹏,民进普宁市支部主委纪华芬陪同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