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成果

民进江门市蓬江区基层委员会重点提案答复座谈会在区人社局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1-08-16
字体: [大] [中] [小]

  在2021年政协第四届江门市蓬江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民进蓬江区基层委员会提交的《多措并举缓解蓬江产业转移工业园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被列为第4号政协提案。

  近日,民进蓬江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伟权、副主委邓锡炎、黄晓涛,区政协委员李文锋应蓬江区人社局邀请参加了提案答复座谈会。座谈会上,蓬江区人社局副局长尚广华汇报了第4号提案答复情况,会办单位补充办理情况。民进蓬江区基层委员会与会人员针对提案答复逐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议就如何高标准建设产业园、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协助提案办理有关部门理清思路,找准了办理工作方向。

  今年,蓬江区两会期间,民进蓬江区基层委员会共提交了2件集体提案;3件个人提案,主要涉及交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领域。蓬江基委会将进一步跟进有关提案的后续办理情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