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成果

省教育厅对民进广东省委《关于加强广东省中小学校艺术教育的提案》做出答复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16-12-13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9月28日,广东省教育厅对民进广东省委提交广东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第20160338号《关于加强广东省中小学校艺术教育的提案》做出了答复意见。

  省教育厅首先对我省中小学校艺术教育的主要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答复对省民进提案中提出的6条具体的建议逐条进行说明回复,省教育厅认为这些建议既符合我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的实际需求,也是近年来我省学校艺术教育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加强学校美育工作文件精神的内容,是我省正在努力推进的工作。

  省教育厅表示接下来将认真研究和吸收提案提出的有关建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不断深化中小学校艺术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省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整体水平。

  最后省教育厅感谢省民进长期以来对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对此提案答复,民进广东省委表示满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