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成果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省民进20210021号提案作出答复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1-07-01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民进广东省委会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20210021号《关于建立“湾区制造”品牌评价体系,推动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作出答复。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提案负责人、执笔人等进行了多次协商沟通,并到民进省委会机关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经综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等会办单位意见后,作出正式答复。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答复中介绍了我省与香港、澳门有关方面积极推进建立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化工作合作机制,构建“湾区标准”体系的情况。答复指出,提案建议与正在推进的“湾区标准”的工作思路与目标基本一致,对进一步完善粤港澳三地质量领域交流合作机制和做好“湾区标准”相关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会同省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把提案中的意见建议和提到的有关工作融进正在推进的“湾区标准”工作之中,支持粤港澳三地社会团体更好地发挥质量领域交流合作的纽带作用,加强宣传和政策引导,共同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