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成果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对省民进20210019号提案作出答复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1-08-27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对民进广东省委会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20210019号《关于解决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用地问题的提案》作出答复。省自然资源厅高度重视本提案办理工作,将该提案列为厅主要领导领办提案,成立专门的提案办理工作小组,制定办理方案。在提案办理过程中,省自然资源厅与提案负责人、执笔人多次沟通对接,并组织人员赴广州市从化区、江门市开展实地调研,经综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意见后,作出正式答复。 
  省自然资源厅在答复中从加强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加强用地指标保障、全面实施点状供地政策、简化设施农业农地报备手续、以旅游为抓手破解用地难题等5个方面介绍了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各项用地政策落实情况,梳理出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推动村庄规划全面优化提升,二是加大点状供地政策督促指导力度。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