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成果

广东省教育厅对省民进20200490号提案作出答复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0-08-19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7月30日,广东省教育厅对民进广东省委会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20200490号《关于打造一流职业教育,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区》作出答复。为进一步做好提案答复工作,省教育正式答复前就与提案负责人、执笔人等进行协商沟通。综合提案方意见后,省教育厅经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斤、深圳市政府和省港澳办,作出了答复意见。

  答复内容包括以下几方面:加大改革力度,着力推动广东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加强粤港澳职业教育合作,増强服务大湾区产业发展能力;支持深圳打造一流职业教育,建设先行示范区。

  省教育厅认为省民进提案就打造一流职业教育所提建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建设性,对我省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他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有关建议,加快推进我省职业教育改革步伐,加大对深圳职业教育支持力度,支持深圳建设国家职业教育先行示范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