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成果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对省民进20230137号提案作出答复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3-08-16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对民进广东省委会提交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0230137号《关于做好做强农家预制菜 联农带农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提案》作出答复。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此次提案办理工作,与民进省委会、提案执笔人保持密切沟通,经综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供销合作联社等单位意见后,就提案作出正式答复。

  省农业农村厅在答复中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在推动预制菜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提案所提建议逐条予以了回应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省农业农村厅表示,提案建议紧密结合当下我省预制菜发展的实际情况和发展战略需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对推动我省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省农业农村厅及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吸收,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