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同心筑梦”文化活动在广州举行 > 文化展览

书画展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9-02
字体: [大] [中] [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南粤大地,春意融融。由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委员会、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广东中华民族凝聚力研究会联合主办,广东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广东开明画院承办的以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为主题的“同心筑梦”文化活动暨书画展览如期开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广东省老同志和广东开明画院书画家的作品共59件。这些艺术作品题材广泛、风格鲜明、形式多样、意境深远,热烈赞颂了万物的欣欣向荣、生生不息,热情讴歌了盛世繁荣、祖国昌隆,热切表达了作者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期待和信心。这场文化艺术盛宴,集中展示了书画家的艺术风采,体现了高超的艺术造诣,凝聚了同心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的力量!

  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为中国文化人指明了前进方向。冬日阳光,总是格外温暖。艺术精品,总能传递催人奋进的正能量。让我们沐着冬季的暖阳,迎着春天的希望,沿着十八大的航向,携手同心,共建文化交流平台,共促文化事业发展,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