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 学习动态

海珠民进举行学习十九大专题培训暨2017年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8-02-08
字体: [大] [中] [小]

  

  

    2018年1月2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广州民进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在海珠区司法局礼堂举行专题培训暨每年常规进行的年度总结与新一年工作布置大会。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明汉、副主委茹光泽、陈海燕、李健晖参加了会议。

  李健晖作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并特针对《宪法》修改进行了深入解读,体现了很强的专业性。陈海燕向会员传达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向大家介绍了严隽琪主席代表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传达了新当选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重要讲话要点,让大家进一步明确民进各级组织的历史使命。茹光泽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区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会员们通过图片的展示再现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历程,感到异常亲切。李明汉总结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培训学习的实效,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民进市委和中共区委、区政府等上级部门的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到:思想建设更扎实,组织建设更出彩,参政议政更有为,社会服务更广泛。他强调,民进广州市委将2018年确定为“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海珠民进要以此为契机,向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的目标稳步迈进。

 

作者:图文\李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