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 学习动态

周洁在天河民进作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8-02-08
字体: [大] [中] [小]

  

 

  2018年1月26日,广州民进天河基层委员举办第二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到十九大代表、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校长周洁进行题为《难忘十九大,逐梦新征程》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

  报告会上,周洁结合自身教育实践,与民进天河的全体会员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和感悟,她指出,要牢牢把握“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基础工程”的战略定位,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她强调,十九大报告指明了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对教育空前关注,教育的作用和地位得到进一步凸显,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方向更为明确。因此,我们要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关于“将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号召,时刻牢记使命,勇往直前,为南粤教育的不断发展,为广州教育、天河教育的一次次跨越,奋力书写教育“走在前列”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周洁的宣讲赢得了全体与会会员热烈的掌声,民进天河作为以教育界别为主的民主党派,此次十九大报告宣讲可以说是为民进天河量身定做,也为民进天河今后如何发挥界别优势,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大局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指引。

  

作者:图文\天河区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