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 学习动态

民进潮州市湘桥区总支部举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迎春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18-02-1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丰富会员文化生活,2018年2月4日,民进潮州市湘桥区总支部在铮蓉中学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迎春文体活动。

  活动由民进潮州市湘桥区总支主委谢淑英主持。首先进行的是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竞赛分选择题和填空题,会员们有备而来,思路清晰,踊跃答题,主持人还没有读完题,下面的会员们便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赛后谢主委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真学习,同时要求会员继续“读原文、全覆盖”深入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随后进行了赶小猪、抱金娃、定点投篮等文体活动,现场活动高潮迭起,会员们热情高涨,大家在洒满阳光的大操场上欢快的奔跑、跳跃,欢笑声、喝彩声连成一片,活动在欢乐的颁奖中结束。

  大家一致认为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有意义,又有意思。创新的活动方式,不但提高了会员的政治觉悟,增进会员们的身心健康,还营造团结、积极、向上的氛围,大家在活动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加深情谊,从而增强了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作者:民进湘桥区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