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 心得体会

凝聚共识 实现梦想——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07
字体: [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科学谋划了未来三十年发展蓝图,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

  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强烈的历史担当,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实现了一系列“不可能”,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离世界舞台中央越来越近,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越来越近,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员,我们参与和见证了国家走向强大和富强的历程,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正迎来新的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领会和实践十九大精神,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发挥特色、履职担当,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我们的贡献。

作者:黄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