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 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07
字体: [大] [中] [小]

 

  学习十九大精神,我认为首先要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述。要多读原文,全面领会。不能在外面打转、停留在表面。其次,要增强使命感,振奋精神。习总书记报告主题的第一句话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一直是以追求人民的幸福,民族的振兴为使命和目标;二是要有思想理念,习近平新时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新的历史定位;再就是有极强的意志,排除一切干扰,排除一切困难,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四就是要有能力,作为执政党,有治国理政的能力,方方面面有坚强的组织体系,有坚强的执行力,有所有的方略组成的能力的体系;五是能自我革命、自我革新,永葆激情和活力。这些是中共立于不败之地,成为伟大政党,带领我们国家走向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关键。民进以党为师,也应该从这些方面去努力,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参政党的使命感,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履行好职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

作者: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