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 心得体会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01
字体: [大] [中] [小]

 

    

  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令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是凝聚力量、引领未来发展的报告。我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倍感振奋,信心满满。十九大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重大贡献,是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是我们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标志。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发挥多党合作治国理政的政治优势,在党的领导下,加强中国特色参政党建设,坚持四个自信,强化四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结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作者:鲁开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