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 心得体会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07
字体: [大] [中] [小]

  

  

    中共十九大于10月18-24日在北京胜利召开,通过了一系列重要决议。民进广州市委组织骨干会员和机关干部收看了十九大的开闭幕式,聆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备感振奋,备受鼓舞。十九大的工作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具有非凡的战略高度、鲜明的理论深度和强大的真理力量,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论述是重大的政治判断和理论创新,提出的后30年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三个认同”“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民进广东省委会的部署,紧密结合广州发展目标和广州民进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作者:李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