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共画同心圆 同圆中国梦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03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10月31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曾志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中共广东省委对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按照全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和李希书记关于当前最重要的“纲”,最紧迫、最关键的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部署要求,全省各党外人士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始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准确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