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认真学习宣传 坚决贯彻落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03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发表讲话。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全省工作千头万绪,我们要做到纲举而目张。当前最重要的“纲”,最紧迫、最关键的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省委班子做起,从我做起,从自己做起,以上率下,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锲而不舍抓正风肃纪。要用“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和“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总揽广东工作全局,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用广东的创造性实践,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广东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有力地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往而不胜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改造客观世界、造福人民的磅礴实践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