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 > 学习动态

韶关民进浈江小教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11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4日上午,韶关民进浈江小教支部组织支部全体会员到市区本岛粥城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十八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十八大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主要精神。党的十八大报告既深刻总结了过去,又生动描绘了未来的宏伟蓝图,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之后,围绕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提出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四点要求,支部会员们畅谈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团结会员,维护民进组织形象,做好本职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支部继续努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