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在中山召开 > 光辉历程

全力以赴做好民进中央主席会议后勤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13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中央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在广东省中山市召开。这是民进中央的广东民进信任。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民进广东省委和民进中山市委积极做好会议后勤工作。

  首先,确定会议的具体地点。经过仔细的研究和审慎地考虑,会议地点定在中山市三乡镇温泉宾馆。会议地点确定后,民进广东省委、民进中山市委会、中山市委统战部、中山市委接待的有关人员开了一个碰头会,就会议的接待等有关细节就进行了仔细研究和周密的安排。会后,民进广东省委根据会议内容制定了《民进中央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后勤工作手册》,从工作人员的职责、会议的住宿、饮食、与会领导的接送等方面动作了详细而周密的安排。

  民进广东省委的领导班子对此非常重视。罗富和主委在百忙当中亲自审阅《工作手册》,指出修改意见,并就宾馆是否有暖气、能否上网等有关细节问题提醒工作人员一一与宾馆联系落实。在会议报到的那天,又特意打电话提醒工作人员要准备一些板蓝根放到领导的房间,以备不时之需。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姚本棠、副秘书长胡献从接到民进中央的通知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参与会议的具体安排。会议期间,夜深了, 忙碌了一天大家都休息了,罗富和主委、姚本棠副主委、胡献副秘书长还要坐在一起聊聊,看有哪些环节要注意,有哪些工作要落实。林亚杰、陈国安、张波副主委等领导协调配合,不辞辛劳,一起做好会中央领导的接送工作。而民进广东省委、民进中山市委会的工作人员根据手册的安排,既按部就班,又灵活机动,协调配合,将后勤工作做好做实。

  在省委会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配合下,民进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广东民进的会务工作也赢得了民进中央领导人的肯定和赞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