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2007年1月14日-15 日,民进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在风景秀丽的广东省中山市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常务副主席张怀西,副主席陈难先、潘贵玉、王立平、严隽琪、王佐书、贺旻、罗富和出席会议,秘书长赵光华,副秘书长徐德骁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许嘉璐主席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07年换届工作和会中央其他重点工作;会议还研究了民进在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的发言和提案内容。
  会议共举行了两天时间,与会主席、副主席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许嘉璐主席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就2007年换届和其他重点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会议决定在2007年3月份举行民进十一届十四次中央常委会议,并就有关问题作出了部署。
  此次会议得到了民进广东省委会、民进中山市委会和中共中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