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三十周年座谈会 > 座谈会信息

区鉷代表“突出贡献会员”发言(根据录音整理)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07
字体: [大] [中] [小]

省委会原副主委区鉷(中)代表获得“突出贡献会员”称号的会员在座谈会上发言

首先我和林亚杰感谢广东民进广大会员和省委会对我们的厚爱,给了我们这个荣誉称号。这个突出贡献,我们的理解是要有数量和质量两方面的内涵。数量我们可能做的多一些,但是,首先是因为广东民进给了我们这个平台,刚才大家听到的职务如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委员、主编等等,就是因为有了这些平台,在这个位置上,自然就会做的多一点,所以这个并不是什么很特别的事情。另外从质量上来说,那也可能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刚才林亚杰特别交代我一定要说明,这些成绩都是集体劳动的成果,无论是编书,还是参政议政写提案,都是背后有团队,有集体,有我们民进广大会员所付出的劳动。所以,我们也没有更多可以感到骄傲的地方。那么说到这里呢,刚才一开始我们感谢广东民进广大会员和省委会给我们的厚爱,我想这个“厚”字呢,要改一改,改成“错爱”,我们有点配不上。以后我们还会在需要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谢谢!

作者:区 鉷 /杨松林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