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纪念民进港九分会成立70周年 > 纪念座谈会

南方网关于纪念民进港九分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的报道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8-08-23
字体: [大] [中] [小]

  

 

 

   纪念民进港九分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履职尽责新局面

  南方日报讯 (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张慧)18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在广州召开座谈会,以弘扬光荣传统,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纪念民进港九分会成立70周年。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进中央原第一副主席罗富和,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民进中央副主席陶凯元,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黄武等出席。

  刘新成希望广东民进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民进“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从民进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营养和动力,并丰富民进优良传统的时代内涵。

  刘新成指出,要准确理解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总要求,不断总结经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增强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履职尽责新局面,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续写民进港九分会70年薪火相传的光荣历史,为广东建设“两个重要窗口”和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新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黄武代表广东省政协讲话。他说,70年来,广东民进为广东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尽心履职,献计出力,取得了显著成绩。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主持会议并致辞。

 

  相关网页链接详见: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18-08/19/content_7745450.htm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