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交流暨表彰会召开 > 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陈泽衍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陈泽衍让下岗工的路铺满阳光

  --深圳市东升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人陈泽衍热心救助下岗职工
  
               陈泽衍,广东省陆丰市人,生于1959年12月,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研究生在读。现为深圳市东升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深圳市教育学会民办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2000年至2003年连续四年被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评为“尊师重教”先进个人;2003年被民进深圳市委评为优秀会员、本职工作有突出贡献会员。
  在过去的岁月里,他独闯海南、走惠州,搞贸易、办实体,历经创业艰难攒下数百万资金。在党的政策的指引下,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他凭着自己的智慧和对教育事业的追求,于 1997年起从事教育投资,经过几年苦心经营,摸索出了一条生机盎然的教育投资发展之路。截止到目前,他所办的学校涉及全国各地,公司全资拥有深圳市龙岗区东升学校、惠州市第一中学南山学校、江西省芦溪外国语学校、江西省萍乡实验学校。公司目前现有学生8500余人、教职工700余人、总资产3.23亿元。
  事业有成之后,他情系下岗人员,公司旗下的四所学校先后培训安置300多名下岗人员再就业,安置的人员大部分来自目前经济欠发达的两个著名革命老区--江西的安源矿区和广东的海陆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