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交流暨表彰会召开 > 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廖晋雄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廖晋雄同志先进事迹介绍

  近几年来,廖晋雄与始兴支部的同志们一起根据“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努力开展为社会服务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1、送医送药,维修家电,方便群众。
  2002年和2003年,支部组织会员到本县革命老区罗坝镇、深渡水乡开展送医送药、维修家电、方便群众的社会服务活动,共为老区群众免费看病、送药数百人次,维修电视、冰箱、风扇等家用电器数百件,深受群众的欢迎。
  2、送温暖、献爱心、察民情、促和谐。
  2005年2月,支部主任廖晋雄同志下乡获悉,顿岗镇石坪村解放初期首任党支书的孙女张××得了先天性心脏病,其爷爷和奶奶因长病后相继去世,家中已经负债累累。而张××的病情又日益严重,并几度出现生命危险的消息后,立即到当地村委会了解情况和上门探望。然后,又动员全体会员捐钱捐物一同前往慰问。学生家长感动得泪流满面,跪在地上连连表示感谢,当地干部群众纷纷赞扬我会的献爱心活动。为了使张某能早日得到医治,廖晋雄同志不但自己多次捐款捐物给患者,还到县妇联、学校、乡镇、村委会、企业、新闻单位等找人反映,请求和呼吁社会力量一起来关心这位不幸的学生。
  支部近几年开展的规模不同形式各异的为社会服务活动,具有十分积极的现实意义。它有利于民促会组织更好地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提高民促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有利于会员开拓视野,了解社情民意,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有利于激发会员爱国、爱党、爱民、爱乡、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建设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去。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