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交流暨表彰会召开 > 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刘悦琴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刘悦琴同志先进事迹介绍

  我是一名医生。现在茂石化医院功能检查科心功能室工作。 任功能检查科主任,内科副主任医师。二十几年的医生生涯,培养了良好的职业责任感、使命感和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
  做为一名医生,治病救人是我们的职责。面对各种各样的病人,都以一颗爱心认真的为他们诊病治病,工作中对待每一个病人都能通过细心的诊治、耐心的解释、热心的指导,得到了病人及家属的信赖和好评,并使他们在诊治过程中得到了一定的医疗防治知识及心理指导。
  时时处处履行自己的职责。当社区需要做科普讲座时、当休息购物时遇到有人突发意外需要急救时、当遇到一些人电话咨询有关健康或保健问题时、遇到一些人缺乏自我保健知识或对自己的疾病认知不够时,我都能认真做好相关的讲解,主动自觉地尽一名医生的职责。
  做为一名民进会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在一些社会活动中及参政议政方面做了一定的工作,和茂名民进医卫支部成员共同协作,通过调研提出了关于关于建立茂名市艾滋病防治基地的提案,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的重视。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