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交流暨表彰会召开 > 民进广东省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会在广州召开

民进广东省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会在广州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2006 年7月25日, 民进广东省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会在广州召开。这是民进广东省委第一次就社会服务工作召开全省性会议。会议总结了2002年以来我省社会服务工作,并对民进广州市委等6个先进集体,宋斌等5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进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广东省委主委罗富和, 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姚本棠、区鉷、陈国安,各市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负责人、各总支(支部)负责人及先进个人代表等六十多人参加了会议。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冀虹雯到会指导。
  姚本棠副主委的工作报告,从服务农村建设、促进欠发达地区教育发展、扶贫助学、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民办教育、开展海外联谊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我会社会服务工作的成绩,并从七个方面总结了基本经验。他充分肯定了社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为这是我会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省委会及各级地方组织领导重视的结果,是广大会员热心支持、积极参与、无私奉献的结果,是各级社会服务部门用心工作的结果。
  罗富和主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是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需要,是践行科学发展观的需要,是加强参政党自身发展的需要。他要求我会各级组织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认识,继续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始终以高涨的热情, 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投身到我会的社会服务工作当中,实实在在地为我国的各项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还宣读了民进广东省委《关于发动全省民进会员为灾区群众献爱心的倡议书》。
图为:大会会场。
图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关于表彰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
决 定
(民进广东省五届十八次常委会议通过)
  
  社会服务工作是我会的重要工作,是我会履行参政党职能,参与社会活动的具体实践,是参政议政的重要基础之一。自2002年以来,全省各级组织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民进中央关于社会服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服务社会,在科技兴农、扶贫助学、智力支教及海外联谊等方面,锐意进取、努力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树立了民进组织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涌现出一批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促进工作,决定对民进广州市委员会等6个先进集体,宋斌等50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希望我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附件: 1.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民进广东省委员会
                      二○○六年七月二十四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