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 > 大会动态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13
字体: [大] [中] [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国民主促进会
广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
 
简 报
 
第 7 期
大会秘书处                               2007年5月10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5月12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闭幕。闭幕会由省民进副主委区鉷主持。民进广东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罗富和做了讲话,副主委陶凯元在会上致闭幕词。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正根出席闭幕大会。
 
 
  12日上午,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广东省六届委员会,仇乃基等55人当选为委员。
 
 
  通过民进广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

 
  总监票员宣读大会选举结果
  在随后举行的民进广东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民进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再次当选为主委,区鉷、陈国安、张波、陶凯元、鲁开垠等当选为副主委,刘波等17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常委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
  
 
  委员们填写选票。

 
  宣读选举结果
 
 
  六届委员会常委
  六届委员会正副主委(陶凯元副主委、张波副主委、陈国安副主委、罗富和主委、区鉷副主委、鲁开垠副主委)
  大会通过了《民进广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决议批准民进广东省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号召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广东省委的领导下,围绕发展与和谐两大主题,调动广东民进各级组织的力量,凝聚广东民进全体会员的智慧,尽心尽力,为广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全省人民的富裕安康而努力奋斗。
  在民进广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闭幕之际,鲁开垠副主委在大会宣读给不再担任民进广东省委委员同志的致敬信。大会颁发了民进广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各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的任命书。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在会上代表民进中央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广东民进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地祝贺。
 
  他说,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有较高的政治水平,有合理的知识结构、界别结构、年龄结构,有较为广泛的代表性,符合会中央关于在换届中实现新老交替、政治交接的具体要求。并着重提出三点希望:一、充分认识政治交接的重大意义。二、始终围绕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三、贯彻民主集中制,建立健全领导班子议事规则。
  他指出,我们正处在一个国家走向富强、民族走向复兴的伟大时代,积极支持国家的各项改革措施,热情参与国家发展的大业,努力维护稳定团结的政治局面,是我会每一位会员应尽的责任。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共同创造更加光辉璀璨的美好未来!
  民进广东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罗富和在闭幕大会讲话。他着重就进一步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树立核心价值观;坚持民主集中制;如何构建和谐民进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陶凯元副主委致闭幕词,她认为民进广东省五届委员会积极有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一定不会辜负各位代表和广大会员的期望,弘扬光大民进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他们的带领下,广东民进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一定会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至此,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如期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