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学习交流

湖南民进政治交接座谈分会在常德召开湖南民进政治交接座谈分会在常德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5月8日下午,湖南民进政治交接座谈分会在常德市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汤泽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万承贞主持,常德市出席民进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各支部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汤泽培在讲话中指出,五月中下旬民进湖南省委会将进行换届,换届不仅仅是人事上的变动,而是在新老交替的基础上实现政治交接,他强调,民进实现政治交接,就是要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老一辈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加强参政党建设,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治基础,推动和实现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可持续发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带着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加这次会议,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自己的贡献。
  民进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吴壮力、中共常德市委统战副部长龙泽巨参加了这次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