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学习交流

民进福建省委召开政治交接与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中央网站

 

  2007年8月21日,民进福建省委在福州召开政治交接与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民进省委副主委金铁平、杜民、魏刚、严可仕、何强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民进各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宣传处负责人以及民进宁德市支部、民进福安市委负责人和民进省委机关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金铁平副主委在会上传达了中共省委统战部“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并代表民进省委就“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再动员再部署,提出了相关意见;民进省委宣传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民进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民进各市委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会议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许嘉璐主席在民进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把握大局 与时俱进》的讲话、民进中央王佐书副主席在民进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努力开创民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中共省委统战部张燮飞部长、黄少萍常务副部长在“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讲话。
  会上,民进各市委还提交了有关政治交接与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材料。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