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学习交流

四川民进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6月24日,民进四川省委会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学习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邀请邓小平理论研究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省委常委、部分市委会和省直属基层支部负责人、省直属机关支部会员及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听取了报告。
  四川省政协常委,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党组书记,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李学明应邀作题为《关于政治交接的几个理论问题》的辅导报告。报告分六个部分,分别从发生在2004年至2006年的政治大争论、民主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新农村、幸福指数、软实力、新阶层六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相关问题作了阐释。报告以独特的视角撷取新中国在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典型事例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治国理政方面的理论创新和取得的实践成果,以及各民主党派在中国改革与发展上做出的突出贡献。报告观点新颖独到、例证丰富多彩,极大的开拓了与会者的思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认识和坚实了跟着中国共产党走这条道路的信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