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学习交流

民进上海市委领导赴上海师范大学调研民进组织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5日,民进上海市委主委蔡达峰、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强努在组织部部长黄山明、副部长洪璐的陪同下,到上海师范大学调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与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刚,统战部部长陆国珍、副部长娄雪梅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蔡达峰主委对上师大党委长期以来对民进组织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正在开展的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中给予更多的指导、支持与帮助。黄刚副书记对民进上师大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民进上师大委员会成为学校各民主党派的排头兵,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蔡达峰主委在座谈会上指出,民进上师大委员会要把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摆上重要议程,按照市委会的部署和要求,抓紧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要通过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要在政治学习、条块结合和凝聚会员等方面摸索出新的经验。
  陈强努副主委在座谈会上强调,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一定要抓好自学环节;要积极争取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要将学习教育活动的效果体现在自身建设中;要及时向市委会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报送信息。
  民进上师大委员会主任叶文博,向市委会领导汇报了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民进上师大委员会原主任岑国桢,民进上师大委员会副主任孙荣强、许庆祥和部分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