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学习交流

民进江苏省委就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为了配合民进江苏全省各级组织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学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六月下旬至七月上旬,民进江苏省委机关由各处室负责同志牵头组成多支调研组分别赴各省辖市委进行组织建设和会员思想状况的调研。
  在此期间,各调研组分别与当地的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传达了民进中央及省委就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些具体措施及安排。走访了当地统战部门,向他们通报了刚刚结束的民进江苏第八次代表大会有关精神,并与他们就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交换了意见。同时,根据省委的部署,调研组在各市期间,还分别参加一些基层支部的活动,与广大基层会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充分听取了会员们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员们普遍认为省委应继续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省委与基层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各地基层组织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各调研组还对基层会员们就关于在全会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摸底问卷调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