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学习交流

民进北京市委研究部署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民进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主委会议于7月12日召开,研究部署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刘新成主委主持会议,副主委蔡继明、胡军、庞丽娟、罗强、吴文彦,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焕喜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决定》和《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研究通过了《民进北京市委关于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按照民进中央的统一部署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是北京民进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次重大实践、一项系统工程,北京民进各级组织应予以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执行。会议决定成立民进北京市委学习教育活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民进北京市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由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刘新成任组长,负责指导和检查市委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民进北京市委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由驻会领导任主任,各处室负责人及有关干部共同组成,负责起草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做好学习教育活动的协调、宣传和信息的收集反馈,根据学习教育活动情况编写工作简报。会议还对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进行了研究部署。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