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广东民进开展活动情况

民进韶关市委领导赴仁化支部调研慰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本月25日,民进韶关市委领导刘大济同志带领部分市委委员、机关干部一行五人就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专程到民进仁化支部开展调研。
  民进仁化支部是韶关民进的一个“老牌”先进基层组织,2002年支部换届后,现任支部主任邓田庭同志继承和发扬支部历届领导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带领支部班子扎实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当地社会树立了民进的良好形象,如在参政议政方面,基本上每年都有一个至两个提案被评为仁化县政协的优秀提案,今年县政协确定的七个优秀提案中民进仁化支部就占了两个;在社会服务方面,该支部几年来坚持选派会内优秀教师到乡镇中小学上辅导课,捐书物给当地中小学,近期在支部开展“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教育活动计划中,还制定了扶持该县大桥中学教学的三年方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7月份以来,仁化县出现罕见旱灾,该支部想方设法筹集了2000元送到该县长江镇,支持抗旱,得到长江镇党委和政府的高度赞扬。
  听完汇报后,曾长期担任仁化支部主任、现主持民进韶关市委会全面工作的副主委刘大济同志充分肯定了仁化支部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面对旱灾灾情,支部班子及全体会员能急党委政府所急、忧人民群众所忧,为战胜罕见灾情作出了一定的贡献,为韶关民进添了光彩。刘大济还鼓励仁化支部要发扬成绩,继续抓好支部的政治学习,尤其是抓好当前我会正在开展的“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在思想政治水平、参政议政水平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为当地的三个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作为开展“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教育活动、为基层办实事的一项内容,市委会在办公经费极为紧张的情况下,这次赴仁化调研中还给仁化支部补助了1000元活动经费。
作者: